close
若是Blog音樂再搭配上Coldplay的Don't Panic就更有味道啦。
事實上我現在是panic個沒完沒了。
整個人都快要ㄘㄨㄚ起來了。

今天早上八點睡不著,繼續投履歷。
下午五點居然就接到電話,要我去面試。
現在是怎樣,慢是慢到都沒消沒息,快是快到嚇死我。

由於沒工作沒錢賺很痛苦,我超積極的說這幾天都可以。
對方說那周三下午兩點吧。(幸好是下午,不幸中的大幸)
接著說‧‧‧要筆試!
媽呀,我根本是被騙了,要是我知道要筆試我就約這禮拜五。
結果我現在在這裡「討皮痛」是怎樣?
有回音也不是,沒回音也不是啊。唉。

總而言之,我現在非常害怕的也不知如何是好。
連個西裝外套都沒有,到底是要怎麼辦啊。
「難道在這裡扯廢話會比較好?」
唉優,我也不想啊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ght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