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七點,假裝自己一點都不累。
也早已過了在意黑眼圈的年紀,因為已經無藥醫了。

去年周慶失心瘋的相當阿沙力一口氣在Aesop敗了一萬二千多元,
難得繼sisley、PTR之後,我的保養程序快要變成一黨獨大。

Aesop是澳洲品牌,原價就不便宜,當然去香港的時候還特別注意的售價,差不多貴。
標榜純天然、精油、不加任何香料等等的自然保養品。(現在這種品牌形象的東西多的滿天飛)

卸妝:sample還沒用

洗臉:多到滿出來,根本連看都沒看

香芹籽保濕化妝水:不含酒精,200ml 1800元
如此高昂的價格等我再發了我才會買。(根本沒發過= =)
這款化妝水非常的「補充營養」,不是滋養喔,是擦了會吸的飽飽的,有一種營養劑的「感覺」。
有強烈的薰衣草和一些有的沒的草的味道,完全不香喔。
說保濕很保濕,說滋潤也很滋潤,由於太貴捨不得濕敷,適合冬天用。
若是和心目中最棒的化妝水比較,其實我好一陣子沒用sisley花香化妝水,有點不可考。
但可確定的是,這瓶不會輸囉!(甚至有一點點比較好的感覺?)

大馬士革玫瑰精露:25ml 2100元的天價(我還以為是2600元咧= =)
其實我才用了幾次,因為說明寫著一週使用兩次即可。
但是想也知道,這樣怎麼三個月用完。所以,我想它是勢必得在冰箱待一個夏天了。
吸收度非常好,有一次不小心滴到我的睡褲,槌心肝的不知道哪一滴就值了多少錢。
瞬間我的褲子都是那個顏色。= =
Aesop的東西都有一種很營養的感覺,好像要幫你注入養份一樣。
這款也是,但是沒有玫瑰味,一點玫瑰味都沒有。
雖然我是不喜歡玫瑰味的人,但是這款的味道實在是.......我寧可它是玫瑰味。
很油、非常油,和DHC純橄情、NYR玫瑰面油的油度是差不多的油,但是按摩吸收之後會確實的吃進皮膚。
非常保濕,它是建議在深清面膜之後直接做保濕使用的,隔天起來臉會很亮。
說實在的,感覺不出來它和歐舒丹的蠟菊精華哪個好,單就味道Aesop真的是不敢領教。

香芹眼部精華液:15ml 忘了多少 總之不會便宜到哪去
很清爽,也感覺很營養。我真的覺得它家的保養品都很像營養劑,哈哈。
但是在冬天晚上用,感覺有那麼一點點不夠,後來我會加歐舒丹蠟菊眼霜。
緊致的效果還滿好的,保濕度ok,黑眼圈的話普普通通。(如同先前所說,已經沒救了= =)
對付細紋感覺沒啥效果‧‧

蜜柑水潤乳液:sample,很香很香的檸檬馬鞭草和橘子味,很好聞。
看起來厚重,擦上去倒還好,現在白天擦還滿ok的。
它是Aesop乳液/霜裡質地最輕盈的囉,不過若是油肌使用,頂多是晚上或兩頰吧。

山茶核仁滋潤面霜:sample,它的味道很像我小時候記憶裡的一個味道。
最近幾天擦,一直試著想記起來,一直想不起來是什麼味道。
很厚重唷,感覺上鎖水力應該還不差,夏天大概沒法擦,是冬天的乳霜。
對於修復的效果倒還不錯,很溫和。

護唇膏:滿五千送一個,單價450元。(真是有夠小氣,周慶也不打折)
送的是薑味和香菜味,玫瑰味不贈送。
因為是冬天,我就開薑味(Ginger)的來用囉,真的有濃濃的薑味。
擦起來會直接在嘴唇上化開,像是化成水那樣,很好塗擦。
吸收度一極棒,擦完會很嫩。但缺點是不夠持久,睡前我會再補一層無敵持久的Carmex。

纓草清潔面膜:60ml 850元,其實換算起來還是不便宜。
很快乾,很刺痛,刺痛的讓我覺得是不是東西壞了。
當然沒有貝佳斯的恐怖啦,不然我大概直接拿去賣掉。
味道是很自然的泥味,說不上來,沒什麼特別味道。
乾不乾淨的話,其實我也不太知道,因為我是乾巴巴臉,沒有黑頭粉刺也不太出油,尤其現在是冬天。
當然敷完之後,粉刺都會浮起來囉,已經達到我對清潔面膜的要求了,哈哈。

甘菊去瑕面膜:60ml 1200元的樣子。
這款的訴求是可以直接點在痘疤或痘痘上面睡覺,隔天醒來就會消掉一大半。
我有實際做過,但是成效還是3M痘痘貼最好。
不過它還滿消炎的就是了,去痘疤的話,由於懶惰以及早上睡醒都會一塊塊橘色就沒有連敷個幾天。
小姐會說不要敷全臉很浪費,教育我要敷在痘痘上就好(或一片痘疤的地方)。

去角質粉:小姐裝了一點點給我,還沒用。一年大概只去個12次角質而已吧。= =

沐浴膠:500ml 900元,真的是這個價錢嗎,若是的話算起來還滿便宜的耶。
超棒的味道,迷迭香之類的,反正這個味道是可以放鬆身心的那種,棒!
我只壓一下在起泡球上,就可以洗全身囉,它的起泡力很好。
有時候我拿來洗T字,還滿乾淨的哩。

招牌商品護手霜:500ml 兩千多塊,當時還真是失心瘋。........Orz.
無法形容的味道,溫和的草味。質地非常細緻,吸收度很好,不會過油。
保濕度也不錯,真的是很高級的護手霜,有時候直接擦全身。
其實換算起來不會比歐舒丹的乳油木護手霜貴,歐舒丹乳油木質地比較重,也比較滋潤,會殘留。
但是它沒什麼殘留感,會讓你每次洗完手都想擦。= =
開始累了‧‧‧不想想形容詞‧‧‧

玫瑰護髮膜:還沒打開,不知道好不好用。

大概就是這樣了,Aesop敗家史。
大體來說,它們的東西都非常貴、非常好吸收、質地和香味都很不錯。
有閒錢的話,是個不用考慮可以買來試試看的品牌。

目前櫃點:忠孝ATT門市、信三A11館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ghtma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